一聽關鍵字「太太、女兒」遭抹黑 韓國瑜臉色一沉:就要告

▲▼韓國瑜說明帳務內幕。(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李唯甄、賴君欣/高雄報導

面對外界對於捐款的質疑聲浪,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經費,整理出選舉捐款的總金額丶支出及剩餘款項,會後有媒體提問「有人質疑說政治獻金問題相當多,甚至收錢的是夫人李佳芬,女兒韓冰陪同見證,有傳出這樣的說法」,對此韓國瑜一聽到關鍵字「太太和女兒」後,表情變得相當嚴肅,他說講這些話要非常小心,從今天正式宣布競選經費後,就會開始提告,不是讓人亂講一通。

▲韓國瑜帶著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參加三玄宮法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國瑜一聽到妻子李佳芬、女兒韓冰被抹黑相當不開心。(圖/資料畫面)


韓國瑜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經費,會後開放提問,現場有媒體問到「從公布明細當中,其實政黨部分佔0.1%,表示吳敦義介紹的企業捐款那四千萬並沒有算到這裡來,有人質疑說政治獻金問題相當多,甚至收錢的是夫人李佳芬,女兒韓冰陪同見證,有傳出這樣的說法」,對此一聽到關鍵字「太太女兒」的韓國瑜,立刻拿起麥克風回應,嚴肅表示講這些話要非常小心,再講請拿出證據來,就要告他!

韓國瑜提到「今天開始宣布後,就要提告,不是亂講一通,我敢公布,競選經費百分之九十是捐款,吳敦義也說沒有」。韓國瑜說去年選舉期間,人脈比較弱,民調又低迷,大部分的人礙於吳敦義面子才會捐款,要大家去想那個情境,怎麼會有人拿這麼多錢出來。

最後,韓國瑜說不想把政治搞上「那條路」,重回政壇是偶然,離開是必然,高雄市民投票給他,他就要大幹一場,做多少算多少,不想把政治搞得一講話就到法院按鈴申告,但現在抹黑太過度,從太太到家人,如果大家真的走到司法那步,不是大家所樂見的,看得出韓國瑜相當保護家人,對於自己被抹黑是要求道歉,但家人一受到攻擊,就得要走上司法這條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