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戲院都在偷偷啜泣! 10大感人電影讓你淚腺失守

▲哭泣,難過,悲傷,傷心,大哭,寶寶,嬰兒,哭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選擇感人的電影抒發情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緊張,情緒壓抑無處抒發,選擇虐心感人的電影也不失為一條出路,片中不外乎關於親情、愛情或是毛小孩,設下感人肺腑、扣人心弦、賺人熱淚的淚點。隨著劇情和角色遭遇,毫無預警的雙眼水龍頭自動打開,眼淚不由自主大噴發。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7年至今在台灣上映,讓人淚腺完全失守的十大感人電影,看看哪一部最有感、最好哭。

《證人》劇照。(圖/甲上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執導的催淚暖心動人力作《證人》。(圖/甲上娛樂提供)

第5名:證人
上映日期:2019/02/27
韓國票房大導李翰執導的催淚暖心動人力作《證人》,由《與神同行》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男神鄭雨盛攜手合作,敘述一名律師和一個自閉症少女,兩個截然不同的人因為一起震驚社會的謀殺案相遇,在追尋真相的過程中,彼此逐漸敞開心房,溫馨催淚又療癒的故事,挑戰觀眾的感動極限。

兩人相知相惜改變彼此的人生。題材涉及自閉症、校園霸凌、抗爭等社會議題,更藉由影片批判南韓的金權體制,形成具有衝突點與催淚點的好戲,在韓國上映7天奪下韓國單日票房冠軍,口碑持續發酵。

《小飛象》海報。(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童年你一定看過《小飛象》動畫片,它可愛的模樣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圖/迪士尼影業提供)

4.小飛象
上映日期:2019/03/29
童年時的你一定看過《小飛象》的動畫片,它可愛的模樣想必大家都還記憶猶新。長了一對大耳朵的小象Dumbo丹波在馬戲團裡,從被排擠到成為最閃耀的明星,相貌奇異被人凝視嘲笑、卻也能振翅飛昇的勵志象徵,激勵又感動。

《小飛象》由提姆波頓(Tim Burton)執導,故事敘述一位剛出身的大象Dumbo,有著奇大無比的耳朵,一開始還被馬戲團的主人Max所嫌棄,但當他發現牠能透過大耳朵來飛行時,瞬間躍升成為馬戲團的頭號紅牌!片中描述到親情和人性的部分,讓人十分動容。

▲▼與神同行。(圖/采昌國際提供)

▲《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上映後掀起一陣「陰間使者」風潮!(圖/采昌國際提供)

3.與神同行系列
首集上映日期:2017/12/22
韓片《與神同行》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上映後掀起一陣「陰間使者」風潮!《與神同行2:最終審判》2018/8/8上映,第3、4集即將拍攝,刷新南韓影史最高製作經費紀錄,特效開到滿!

一場地獄旅程發展出母子三人的親情糾葛,最終將多年來的心結都打開,原來媽媽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死了對兄弟倆比較好,而把這個祕密埋在心裡多年,只希望他們能過得開心。看到這裡,整間電影院都是吸鼻涕的聲音,實在太感人啦!滿滿的淚點,即使鐵石心腸也為之動容。

《愛上觸不到的你》劇照。(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愛上觸不到的你》描述一對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而無法觸碰彼此的戀人。(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2.愛上觸不到的你
上映日期:2019/04/03
號稱核彈級催淚的《愛上觸不到的你》,劇情描述一對因為罹患「囊狀纖維化症」而無法觸碰彼此的戀人,哀切的心情相當悲傷。

場景聚焦在醫院,透過真實描繪病人在醫院中的生活,傳遞出震撼人心的正面能量。看到主角們在罹患罕病後生命中的無數困難、限制與掙扎,與疾病奮戰與相互珍惜相處的每個時刻,展線獨一無二的生命力。許多觀眾在觀賞過程中感動落淚,甚至還在影片播畢後抱以熱烈掌聲。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劉以豪、陳意涵。(圖/傳影互動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由劉以豪、陳意涵主演。(圖/傳影互動提供)

1.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上映日期:2018/11/30
最虐心感人淚流的正是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翻拍韓國同名電影,由劉以豪、陳意涵主演,在台灣上映9天就票房破億,觀看人數突破42萬人,獲得廣大迴響。

劇情描述男女主角兩人自高中失去家人後就成為彼此最親密的人,相愛相依卻不是戀人,真的「同居」過了十年!某天男生發現自己得了家族遺傳的癌症,決定隱瞞病情,擅自為女生找到可以託付一生的對象,究竟要自私為對方規劃幸福,還是奮不顧身勇敢愛一次?

10大感人電影讓你淚腺失守(圖/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2017年至今在台灣上映,讓人淚腺完全失守的十大感人電影,看看哪一部最有感、最好哭。(圖/網路溫度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