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再嗆郭台銘:政治沒有那麼Low!

▲▼蔡英文發文回擊郭台銘。(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發文回擊郭台銘。(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指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對於「民主」所賦予的權利輕蔑,並且「民主不能當飯吃」,郭台銘也在臉書回擊,身為總統的蔡英文,她沒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更怒嗆在她領導下,每天至少有160萬人淪落到吃不飽。而蔡英文21日再次於臉書反擊,強調堅守民主價值,同時也會認真拚經濟,更提到郭台銘把數據移花接木,自己無法接受的東西,卻拿來指控別人,「政治沒有那麼low」。

蔡英文與郭台銘的「民主」論戰延燒至今,郭台銘21日臉書PO長文表示身為總統的蔡英文,她沒資格講「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更怒嗆在她領導下,每天至少有160萬人淪落到吃不飽。而蔡英文回應,她要強調的是:民主,就是民主,我們要堅守的就是民主價值,同時也會認真拚經濟。

蔡英文PO文開頭就寫下本文兩重點:參加區域經濟合作的鑰匙在自己手上、改善糧食供應安全的問題已在進行中,更提醒大家,字數總共898個字、沒耐性的朋友可以直接看最後一段。諷刺郭台銘的臉書貼文「落落長」,沒有經過系統性整理,讓讀者難抓重點。

蔡英文除了針對郭台銘在臉書上發表的意見說明,文末也提到,郭台銘把數據移花接木,來指控政府總體經濟表現不如過去。她說,移花接木的事,如果發生在郭台銘的公司,相信郭台銘一定無法接受,「自己無法接受的東西,卻拿來指控別人,政治沒有那麼low」。

蔡英文強調,「民主,就是民主,我們要堅守的就是民主價值,同時,我們也會認真拚經濟」。她更向郭台銘提問,中國式的民主,讓新疆再教育營裡的民眾有飯吃,長期被監禁的劉曉波也有飯吃,中國無數被監控、隨時被失蹤的異議人士也有飯吃,但是你真的認為,「這是台灣人民吃得下去的飯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