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吳敦義重申「徵召韓被動初選」!透露「恐怕還有其他人」想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2020總統大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來選,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再次公開說明要用徵召的方式,讓韓國瑜參加黨內初選,並強調承諾過的事情不會改變,接下來就是趕快找時間與韓國瑜見面確認態度,但吳敦義也說,恐怕還有其他人,一旦公告開始領表登記,才會知道到底還有哪些人會參加初選。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洪靖宜攝)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洪靖宜攝)

吳敦義21日南下高雄參加公祭,他在受訪時表示,目前會依照黨的決定,提給中常會的方式,用「徵召」請韓國瑜以「被動」方式參加黨員的初選機制,並強調「這是過去我承諾的事情,不會改變」。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洪靖宜攝)

▲吳敦義南下高雄參加一場公祭,並未和韓國瑜見面。(圖/記者洪靖宜攝)

目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已經宣布要投入國民黨黨內初選,吳敦義說一定會安排公平初選機制,現在已經決定想參加初選的有王金平、朱立倫、周錫瑋、郭台銘等黨內同志,也透露「恐怕還有其他人」想選,因為一旦公告開始領表登記,才會知道到底還有哪些人會參加初選。

而「吳韓會」時間何時會敲定?吳敦義也說因為韓國瑜之前說希望見面時間改到訪美行後,現在會盡速安排,時間並沒有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