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博虧損多少年底結算 盧秀燕:市民滿意度高達7成才重要

▲盧秀燕說,花博免費政策的市民滿意度高達7成。(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說,花博免費政策市民滿意度高達7成。(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21日針對花博虧損10多億元傳言一事表示,目前外傳並不完全是事實,真正結果,年底前會結算出來,不過,她也強調,花博免費政策有高達7成滿意度,市民滿意才是最重要的。

盧秀燕認為,距離花博閉幕還有幾天時間,大家不要急,目前外面所傳達的東西不完全是事實,因為要到年底才會結算,整個花博的經費動用非常龐大,不過,最重要的是大家辦的滿不滿意,因為這是市民的納稅錢,經過三任市長的努力,以及所有台中市民全力以赴。

她說,到目前為止,外界對台中市因為花博而有了更美好的印象,能夠達到這個效果,再加上市民可以免費去參觀,享受到自己的納稅錢所建設的成果,所以從各種民調看起來,市民對於花博免費政策的滿意度高達7成,她強調市民滿意比較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