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黨內初選「高潮迭起」 盧秀燕:支持符合黨意、民意的候選人

▲▼盧秀燕與社會局長李允傑說明托嬰中心虐童調查情況。(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藍營總統黨內初選「高潮迭起」,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只要符合黨意、民意的候選人,就是她支持的。(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加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在各界投下震撼彈;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18日受訪表示,外界都說藍營總統候選人產生「高潮迭起」,一咖比一咖更大咖,這也代表藍營改革有成,不像以前找不到人,盧也強調「只要符合黨意跟民意的候選人」,就是她支持的候選人。

盧秀燕表示,昨天議會結束後去跑行程,有聽到外界支持者有特別在討論郭參選總統,而國民黨是個開放民主的政黨,對於總統候選人的產生,大家都十分關切,每個人都可以有不同意見,更聽到有人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產生「高潮迭起」,也有人形容「國民黨看起來有在出奇兵」,給予很多鼓勵;而國民黨在檯面上的這些候選人都是強棒,也代表藍營改革有成,不如以往找不到人,而是強將如雲,一咖比一咖更大咖。

盧秀燕也指出,至於韓國瑜朱立倫、郭台銘等人之間,「我想我們是民主政黨,黨的機制及民意非常重要,只要是符合大多數黨員的態度、符合民意,都會支持,至於是哪一位出線,都可以接受,只要能夠把國家帶往正確的方向,同時讓人民經濟發展好轉、兩岸和平,都會是我們支持的候選人。」

另對「台中短債減27億、是六都表現前段班」,盧秀燕表示,我本身長期在國家的財政預算委員會,所以怎麼樣處理財政紀律是我競選、執政後一再要求的,因為台中已進入「千億負債俱樂部」,一定要嚴守財政紀律;這段時間我們表現還不錯,減債高達27億,但這只是第一季,會繼續開源節流,用更少的錢做更多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