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郭台銘戴國旗帽見習近平 蘇貞昌:喊保衛中華民國才是男子漢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總質詢 蘇貞昌VS蘇巧慧(父、女)。(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郭台銘日前針對蔡英文「沒民主只能去要飯」一席話反擊,遭蔡英文回嗆「不懂民主的價值」,而郭台銘今又以「民進黨式的民主是民粹、錯誤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1日受訪時表示,若郭董能戴著他的國旗帽見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並且喊出「保衛中華民國」,那他才真正是男子漢,在國內自由民主社會跟自己的總統嗆聲,沒有必要。

郭台銘20日在臉書針對蔡英文「沒民主只能去要飯」一席話貼文反擊,更舉辦票選活動,要大家評理。而蔡英文21日在臉書回嗆郭台銘,「郭董事長的作為,恰巧是他輕蔑的民主所賦予的權利」、「郭董事長也許精明於成本利潤的價格,但是你真的不懂民主的價值」。

接著,郭台銘也於臉書發文反擊,他認為,對於蔡總統「沒有民主只能要飯吃」的指教,「蔡英文不是好傻好天真,而是故意的」,狠批「民進黨式的民主是民粹、是錯誤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台灣每天至少有160萬人吃不飽。

對此,蘇貞昌今受訪時表示,「郭董如果能戴著他的國旗帽見習近平,並且喊出『保衛中華民國』,那郭台銘董事長才真正是大老虎,真正是男子漢」,在國內自由民主社會跟自己的總統嗆聲沒有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