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不會出來選啦」 朱學恒賭輸將在這裡請1000份雞排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台銘宣佈參加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參選2020總統前,就有傳聞流出,但「宅神」朱學恒卻不以為然,還表示「一千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沒想到郭台銘真的宣布參選,逼著朱學恒得兌現諾言,他將在22日晚間,於新北市土城區5間雞排店發放1000份雞排。

日前外傳郭台銘可能參選2020,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也爆料「郭台銘確實有願意出馬」,卻遭朱學恒痛批,「在那邊唬爛想紅,一千份雞排敢不敢賭郭台銘不會出來選」。

不料,郭台銘真的宣布投入國民黨內總統初選。對此,朱學恒20日於臉書表示,「凡夫俗子千算萬算,比不上默娘女士神機妙算」,將兌現諾言,於22日請土城人和工程師們下班之後吃1000份雞排,晚間六點在土城5間店開始發放,每間店200份,送完為止。

▼「宅神」朱學恒。(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王景玉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朱學恆痛批,司法體系已經病入膏肓。(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