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前任自殺!兵變妹偷上香祭拜 一見新男友超噁嘴臉「死都死了」超後悔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真的覺得很不尊重我。」一名男網友趁著暗戀的女神與交往10年的男友分手之際,趕緊猛烈追求,最後順利交往熱戀,沒想到情敵受不了分手打擊,憤而自殺身亡;他得知女友偷偷給前男友上香祭拜後,內心瞬間爆氣,不能理解死都死了,為何要跟死人糾纏,氣得上網PO文討拍,反引來2000多名網友痛罵。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說,女友在前男友當兵時分手的,他抓緊時機趕緊告白,接著順利交往,結果前男友退伍後一直試圖想挽回,連女友家人、朋友都在旁幫腔,都希望給他的情敵一次機會。

募兵「用100萬買入伍經驗絕不賣」 網友:還有下一句。(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當個兵而已,女友就兵變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

由於女友與前任交往快10年了,感情極為深厚,看見前男友不斷追求,其實內心很掙扎,但最後還是為了原PO,果斷拒絕前任的挽回,不吃回頭草。前任在被拒絕後,內心受到嚴重的打擊,難過到罹患憂鬱症,最後自殺結束生命。

原PO崩潰說,前幾天知道情敵自殺後,女友提議想去喪禮上香致意一下,他聽完直接拒絕,但女友還是偷偷與朋友前往祭拜「我真的覺得很不尊重我。」完全不懂女友的想法,只覺得自己被忽略了,嘴臉超級噁。

▲約會,女朋友,女友,男朋友,男友,牽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看見新男友嘴臉,心都碎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StockSnap)

他悲憤吃醋的際遇,引來2000多名網友激烈討論,「你贏了感情,卻輸了氣度」、「尊重你什麼?先拜你嗎」、「別忘了你可是人家剛分手失戀時趁虛而入的人欸」、「害人家兵變還靠北」、「你已經形同逼到人家自殺了」、「去上個香能懷孕是不是」、「他因為你被兵變最後自殺了,你卻連上一柱香都不給他」。

也有人認為,原PO度量太小,小心被復仇,「你最近有沒有覺得肩膀重重的」、「你應該會夢到她男友」、「沒什麼...前男友會來找你的」、「有沒有感覺到龍尾骨刺刺的」、「祂正在看著你,看著你目不轉晴」、「希望下一個被拜的不是你」、「出來混,都是要還的」、「祝你晚上好夢」。

周末全濕!間歇性大雨突襲再3天 下周二「熱飆30度↑」秒回夏天

自己換燈泡!朋友一聽「妳好男生喔」笑沒男友 她傻眼…網秒勸:快換一群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