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豔空姐索債一千萬並談離婚 無業酗酒夫勒死她

▲桃園市詹姓男子今年1月6日疑因不滿簡姓空姐妻子索討千萬元債務還要求離婚,以手勒斃簡妻還企圖割腕自盡未成,桃檢18日以家暴殺人罪提起公訴。(東新聞雲資料照片)

▲桃園市詹姓男子今年1月6日疑因不滿簡姓空姐妻子索討千萬元債務還要求離婚,以手勒斃簡妻還企圖割腕自盡未成,桃檢18日以家暴殺人罪提起公訴。(圖/ETtoday資料照片)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詹姓男子與任職長榮航空事務長簡姓妻子因離婚與債務問題經常爭吵,今年1月初詹男與簡妻大吵一架,酒後情緒失控的詹男憤而勒斃簡妻,打電話請朋友幫忙處理後事,還以牛排刀割腕企圖自盡脫罪,警方將詹男送醫救治後移送桃檢偵辦,桃檢18日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55歲的詹姓男子與任職空姐的簡姓妻子結縭20年,但膝下無子,詹男原本經營眼鏡行生意,但因生意不佳,前年底結束營業後一直待業,心情煩悶常飲酒澆愁,簡妻工作之餘常為此與詹男產生爭執,雙方感情逐漸生變,詹男常對簡妻言語暴力,甚至揚言要殺死簡妻。

▲桃園市詹姓男子今年1月酒後失手勒斃簡姓空姐妻,還以牛排刀割腕企圖自我了結。(圖/東森新聞雲資料照片)

▲桃園市詹姓男子今年1月酒後失手勒斃簡姓空姐妻,還以牛排刀割腕企圖自我了結。(圖/ETtoday資料照片)

檢警指出,簡妻曾投資詹男經營眼鏡行生意逾千萬元,雙方感情生變後,常因金錢與婚姻問題爭執不下,簡妻萌生離婚念頭,曾找來親戚見證,簽立「不可言語、動作、脅迫行為;不可飲酒過量、借酒裝瘋;每月補助家庭開支;住家互不干擾、保持友好;妥善處理未離婚前之夫妻關係」等協議,詹若無法做到就無條件離婚。

雙方簽立協議後情況仍未好轉,今年1月6日再次大吵一架,簡妻仍堅持要離婚,詹男當天早上曾喝酒,情緒失控下以左手臂勒住簡妻頸部,簡妻雖極力掙扎仍窒息死亡,詹男闖禍後還打電話給朋友:「幫我處理後事」隨即掛斷,朋友趕緊報警;警方發現簡妻倒臥地板已無呼吸心跳,詹男右手持牛排刀自裁左手腕,血流滿地揚言要自我了結,員警將其送醫治療包紮後移送桃檢偵辦。

檢警偵訊時,詹男坦承因不滿簡妻屢次要求離婚與金錢問題導致情緒失控,才動手勒斃簡妻,但根據法醫解剖報告、友人證詞等,檢方認定詹男犯罪證據明確,雖詹男犯後打電話給朋友,但實際上仍為朋友幫忙報警,詹也揚言要自我了結,並無要接受裁判意思,不符合自首減刑要件,18日偵結依家暴殺人罪嫌提起公訴。

【更多新聞】

►吊鉤飛脫模具重壓工人慘死 業主認錯並賠家屬315萬獲緩起訴

►國中少年裝假牙險遭斷舌血噴滿口 烏龍醫高速手機瞬變恐怖刑具

►影/王浩宇怒嗆中壢車站小黃坑殺遊客 網友:終於幹點正經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