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童遭托嬰中心保母捏打撞地 母見影片心痛!園長3人送辦

▲虐待兒童,心碎哭泣,性侵,戀童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CFP)

▲西區某托嬰中心傳出虐童,母親發現後提告。(圖/CFP)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西區某托嬰中心傳出疑似虐嬰!陳姓母親發現2歲大的兒子身體近來發現多處紅腫與擦挫傷,一查發現托嬰中心的保母疑似施虐,向警方報案。台中市社會局表示,目前正積極了解,若屬實將依法開罰。警方則說,2名保母及園長已到案說明,先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函送法辦。

陳姓女子因工作關係,兒子出生2個月後就委託西區某托嬰中心照顧,5個月後轉班由2名保母照顧。近來她卻發現,兒子身上出現多出紅腫及擦挫傷,但老師及保母卻都說不知道。她原本信以為真,但傷痕仍令人起疑,她找來朋友甚至找律師去托嬰中心要求看監視器畫面,他們最後才交出,也讓保母虐待兒子的過程曝光。

▲▼涉嫌虐童的台中市西區某托嬰中心。(圖/翻攝Google Map)

▲涉嫌虐童的托嬰中心。(圖/翻攝Google Map)

陳女17日憤而到第一警分局公益派出所報案,要對托嬰中心提告。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男嬰疑似遭捏打,甚至故意撞地,通知托嬰中心園長及2名保母到案說明,雖未釐清相關疑點,仍先依法將他們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調查。

台中市社會局也說,該托嬰中心2014年立案,2016年評鑑甲等,2018年8月30日有前往稽查,並未發現違規事項。目前獲報後,家暴中心已前往訪視調查,如發現托育人員違法將開罰並公布姓名,且日後不得再從事兒少相關服務工作。托嬰中心也可能面臨罰鍰,如限期未改善且情節嚴重,將勒令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