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20郭董要初選韓總要徵召 李哲華:大家多溝通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有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黨籍問題,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12日在黨中央受訪表示,郭台銘昨已跟黨部保持聯繫,依規定辦理繳納黨費,享有黨員基本權益、義務。至於黨中央如何處理拒絕徵召的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徵召,李哲華說,還要大家多做溝通。

▲▼韓國瑜、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李林敬旻、徐政璿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郭台銘結束板橋慈惠宮、淡水武聖宮參拜行程,預計下午3時抵打國民黨中央,準備接受黨主席吳敦義親頒榮譽狀,「吳郭會」就此登場。

值得關注的是,黨中央主動頒發榮譽狀的動作,除意味著郭董黨籍問題的解套,如何在徵召韓國瑜與拒絕徵召的郭台銘之間做出選擇,屆時吳敦義的表態,無疑是這場「吳郭會」的關鍵。

▲▼       國民黨中常會,李哲華      。(圖/記者周書羽攝)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 。(圖/記者周書羽攝)

李哲華表示,黨員過去因工作或搬家關係,與所屬黨部疏於聯繫,當事人依規定繳納黨費,事實上都享有黨員基本權益、義務。

被問及郭台銘是否會受四個月限制,李哲華說,有關參選資格問題,目前尚未啟動初選作業要點,相關辦法還得由常會決定,目前還沒討論到。

黨中央所提初選辦法,能否在5月如期舉行,李哲華表示,還要聽常會決定,目前沒有確定時間。

【郭台銘選總統相關新聞...】

► 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 馬英九:我們樂觀其成
► 郭台銘「媽祖託夢」選總統 韓國瑜眉頭一皺回應了
► 郭台銘想選總統 柯文哲:他不算是素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