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射殺了媽咪」3歲男孩受創失憶 21年後挖到屍體破案!

▲▼ 美國佛羅里達州1993年發生一起命案,Bonnie Haim遭到丈夫謀殺。(圖/翻攝自推特/State Attorney, 4th)

▲ 邦妮計畫離開丈夫,也存了錢、找好新的公寓,然而1993年1月6日卻人間蒸發。(圖/翻攝自推特/State Attorney, 4th)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993年發生一起命案,當時3歲的弗雷澤(Aaron Fraser)在母親邦妮(Bonnie Haim)失蹤後告訴警方,「爹地射殺了媽咪」,但因「童言童語」證據不足不起訴。5年前,弗雷澤不經意挖掘到母親的遺體,近日申冤翻案,他52歲的父親麥可(Michael Haim)被認定犯下二級謀殺。

法庭文件顯示,弗雷澤當年表示,「爹地射了媽咪,讓媽咪不能動。」近20年後,弗雷澤得到兒時住家的所有權,2014年開始整修,意外挖到母親的遺骸。州檢察官麥茲拉希(Alan Mizrahi)表示,「雖然有些罪惡能被埋起來,但他們永遠不會被忘記」,「真相永遠存在,就埋在他們的後院。」

據《紐約時報》報導,邦妮1993年失蹤前已經計畫離開丈夫。她存了錢、找好新的公寓,也想好如何帶著兒子一起搬家。然而,1993年1月6日,在與丈夫討論兩人的婚姻問題後,邦妮就此人間蒸發。隔天,她的皮包在一個垃圾桶中被發現,她的車則在一個機場的停車場中。麥可始終堅稱,妻子只是離家了。

弗雷澤12日出庭作證時表示,自己3歲半就已在看心理治療師,長大後也記不清楚當年的事發過程,母親的死影響了自己的一生。心理學教授古德曼(Gail S. Goodman)指出,一起事件越是具有創傷性,孩子對此事的記憶越強。不過,童年失憶症可能使早期經歷,甚至是創傷性經歷,從記憶中消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