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狂轟民進黨這「3件事」 韓國瑜批:以前反對現在什麼都做

記者吳奕靖、徐政璿、洪靖宜/洛杉磯-高雄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展開訪美行,在洛杉磯時間14日早上進行一場演講茶會時,韓國瑜提到民進黨曾批評國民黨三件事,包含國民黨一黨獨大、司法不公、媒體不公,但換了民進黨執政,他們什麼都做,甚至變本加厲,上任高雄市長後,常在思考到底政治人物要給人民什麼,359行因為過去封閉的思想,永遠高高在上,如果將金字塔倒過來,將會是怎麼樣(韓曾表示:坐在最頂端是360行,管了359行)。

韓國瑜進行一場演講茶會時,提到民進黨過去曾批評國民黨三件事情,首先就是國民黨「一黨獨大」,另外還有「司法不公」,有錢判生沒錢死,第三「媒體不公」,過去民進黨天天在罵,但現在執政,卻什麼都做,甚至變本加厲,這就是現況。

韓國瑜說,自從他擔任高雄市長後,時常在思考,到底政治人物和政府,要給人民什麼,可以為人民帶來什麼,這不只是高雄,這是全世界政治人物要思考的,過去359行因為封建思想,政治人物總高高在上,總認為是在金字塔頂端,但如果把金字塔倒過來,政治人物在最底,服務大家,那將會是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