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搭捷運臀被狂蹭…嬌羞女爆氣嗆「人渣」 超甜告白閃瞎網友

▲▼市府捷運站人潮。(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清明節搭捷運被摸屁股。圖為示意圖,與當事人、事件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和女友交往三年半,平時常被摸屁股的他終於忍不住問對方「為什麼那麼喜歡摸屁股」,結果被「真的很舒服」的回應逗得心裡很甜。儘管知道對方的癖好,他沒想到自己在捷運上被一位50幾歲的大叔用手背蹭了好幾次屁股後,女友竟會從嬌羞小女子變成正義女浩克,嗆對方「摸我男友屁股摸得很爽嗎,人渣!」原PO說,女友事後要他答應屁股只能給她摸,他又再次被甜到,「當然,我的屁股這輩子都是妳的。」

原PO在Dcard上發文,高中和女友交往前,對方不論外表和相處都不像是個「熱情」的女孩子,直到交往後才發現,原來她其實是個很主動討抱、討親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牽手的時候一定要用手蹭一下我的屁股」,原PO描述女友對自己屁股癡迷的行徑,「擁抱的時候雙手一定放在我屁股上,單獨相處接吻的時候,一定會揉我的屁股幾下。」他說,一次接吻過後終於問對方為什麼那麼喜歡自己的屁股,只聽到對方害羞在耳邊說,「因為摸起來真的很舒服」,然後又被輕拍了屁股一下。

▲屁股痛,直腸檢查,前列腺檢查,開菊,拉肚子,腸胃不適,摸臀,摸屁股。(圖/pixabay,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原PO在人潮眾多的捷運車廂上,感覺到被人用手背蹭屁股。(圖/pixabay,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

清明連假在捷運發生的插曲更讓原PO對女友感到驚喜,當時2人和幾個高中朋友一起在台北小聚,因為假期的關係,車廂上的人多得幾乎無法動彈,「距離目的地北投剩3站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臀部被人輕輕擦了一下。」

原PO表示,一開始並沒有很在意,加上自己起床時「落枕」,所以沒有轉頭查看是誰,但後來又被對方蹭了好幾下。「所以現在是有人在意淫一個成年男人的屁股嗎,應該是摸錯人吧?」原PO心想,同時也和察覺出不對勁的女友小聲告狀,沒想到竟然聽到女友說,「再忍一下,我來處理」,也看見她原本總是甜蜜羞赧的笑容頓時垮下來。

原PO說,等到車廂門即將打開,部分乘客準備下車之際,赫然看到女友從人群中抓住一位50幾歲的大叔,衝著對方嗆「摸我男友屁股摸得很爽嗎,人渣!」他說,大叔也因意外被抓包而嚇得語無倫次,只好用力甩開女友的手,趕緊衝出車廂,「留下我身旁一臉殺氣騰騰的女友和圍觀的吃瓜群眾們。」

捷運車廂,捷運,博愛座(圖/記者季相儒攝)

▲原PO女友當時在車廂上爆氣,嚇傻眾人。圖為示意圖,與當事人、事件無關。(圖/記者季相儒攝)

女友在下車後才冷靜下來,恢復平常靦腆的樣子,原PO說,2人出站後坐在椅子上,女友點了點他的肩膀說,「答應我,全世界能摸你屁股的,只有我而已。」原PO形容這是交往以來聽過最真情的告白,「那一瞬間,我突然有點搞不清楚她到底是喜歡我,還是深愛著我的屁股。」

原PO被告白感動,也以熾熱的眼光看向女友,「當然,我的屁股這輩子都是你的。」他說,「她臉上的甜蜜笑容,無論是5年前的初次見面還是線再,都一樣可愛得讓人移不開視線」,「我只能在心中用力祈禱,希望我的屁股這輩子都不會離開我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