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墓硬要跟!公主妹腳酸逼下山:不然分手 秒被放生…2萬人笑噴:祖先顯靈

▲▼清明節掃墓。(圖/資料照/新北市政府)

▲掃墓是一件大工程,不是可以約會的好地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新北市政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真的滿頭黑人問號。」一名男網友6日要載家人去掃墓,而且這一趟要掃3個祖墳超累人,沒想到女友硬要跟去,在他多次勸導「會走很多路與蚊子」下被駁回,只好答應;結果當天才掃到第二個而已,就看見女友在家人面前鬧脾氣說「載我回家啦~」但他一想到來回需要2小時秒拒絕,正以為沒事時又被對方逼「不然分手」,他欣然答應「我不會復合」,讓網友全讚爆。

該名男網友在「Dcard」透露,清明連假他與女友沒時間見面,不是要上班就是有事,就算6日女友終於放假,但他得去掃阿公、阿祖、歷代祖先的墓,一天就得跑3個地方,也沒有時間約會。

掃墓前一天晚上,他突然收到女友的Line說「我也要去掃墓,不然都沒時間見面」,他一想到要上山跑3個地方就覺得累人,立刻勸說「會走很多路喔」、「那裡很多蚊子喔」、「一直坐車喔」,連3次講出會遭遇的痛苦,但女友答案始終如一「沒關係」,他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約會,交友,戀愛。(圖/pakutaso)

▲交友想像中掃墓的約會可以很甜蜜,殊不知一切都是幻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當天天氣炎熱,再加上祖墳位在山上,車子只能停在山腳下,剩下全靠兩隻腿爬山,才掃到第二個祖墳而已,女友就受不了了,默默對著男友說「走不動了想先回家。」原PO只要想到下山回家要1小時,回來還得再花1小時,但第三個墓地只要20分鐘而已,他當然不能只為了要送女友回家,讓家人苦等待2小時。

女友被拒絕後開始鬧脾氣,甚至對著原PO無禮說,「是我比較重要,還是家人比較重要?」沒有得到滿意的答案後,接著生氣不理人,一路冷戰到底。兩人尷尬的氛圍,連爸媽都發現了,還出來緩頰說「不然就趕快拜一拜,早點回家了。」

就在這樣尷尬的氛圍裡,結束了掃墓的行程,他憋了許久的怒氣終於忍不住爆發,載女友回到家樓下立刻說「妳今天這樣真的是讓我很難做人,我就跟妳說過很累了,妳自己要跟的」,聽到女友反問「所以你現在是怪我?」他還耐心解釋「我沒有怪妳,妳有什麼事情可以私底下說,不要在我家人面前鬧脾氣給大家看。」

就算原PO耐心解釋,但女友腦中那根線直接斷掉,氣得質問「你現在是嫌我讓你丟臉是不是?好啊,不然分手啊,分手大家都不需要看情況」,連環砲攻擊,殺得男友說不出話來,下車甩頭走人。

▲土葬,墳墓,墓園,掃墓,祭祖,祖先,清明節,清明掃墓。(圖/記者周宸亘攝)

▲墳墓大多蓋在山上,都得徒步前往超級累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PO以為女友只是想要靜一靜,但他實在太天真了,一打開臉書就看見女友感情狀態改成「單身」,嚇得他跑去IG看,結果有關他的合照全刪光,還有一篇「為什麼自己都遇不到體貼的男人」的貼文,讓他整個黑人問號說,「原來體貼的定義是要滿足另一半的所有要求,才能叫體貼。」

他崩潰寫道,這女友是他的第一任,沒不太懂女人想要的是什麼,也許當下哄她一下,事情就不會變成這樣,他也不會復合,「既然人家分的這麼乾脆,幹嘛還去糾纏人家,我也想保留一點自尊,就算人家真的回來找我,我也頂多把事情講開,但不會復合。」

他豪爽答應分手的舉動,讓2萬多人讚爆說,「恭喜你自由,不然下半輩子很倒霉」、「小公主」、「愛哭愛跟路」、「替她做最後一件事,幫她掛號」、「恭喜,祖先顯靈了」、「她只是找理由分手呵呵」、「各位男性小心,有野獸被放出來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