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士林鐵皮工廠外鬥毆!保時捷車窗遭狠砸 2人頭破血流

記者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七段10日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輛停放在鐵皮工廠門口的淺藍色保時捷休旅車,車窗部分遭到不明人士持棍棒砸毀,現場還有2名傷者頭部流血送醫,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趕赴現場。

▲▼  台北鬥毆           。(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士林區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事發現場一輛保時捷車窗被砸,2名人員頭部流血送醫 。(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根據附近鄰居說法,這間工廠平時大門深鎖,不清楚內部人員從事何種行業,鄰居聞聲出外查看才發現有人受傷。警方將調閱附近監視器,以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        台北鬥毆     。(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