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常委提案徵召韓國瑜? 郝龍斌:沒聽到沒看到

▲▼國民黨中常會 吳敦義 。(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中常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有意角逐汐止立委的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10日召集各縣市黨代表十餘人赴中央黨部陳情,協請中常委提案,要求提前召開全代會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角逐2020。不過,中常會結束後,副主席郝龍斌受訪表示,沒聽到也沒看到中常委連署。

被問及吳敦義表態沒有參選2020的意願,郝龍斌相當肯定,認為吳敦義的重大宣布,用公正無私、公開透明機制,替黨找出最強的候選人,讓大家對總統候選人的產生,有明確方向。

▲▼郝龍斌說明父親狀況。(圖/ETtoday攝影中心)

▲國民黨副主人郝龍斌。(圖/ETtoday攝影中心)

不過,究竟是否徵召韓國瑜,郝龍斌表示,「愛他就不要傷害他」,包括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家都要團結,要是在沒見面之前,就急迫定下徵召、初選,都不是好辦法,而吳敦義的重大宣布,對黨的團結有重大意義。

隨著徵召、初選的延後,是否意味著國民黨推派候選人的腳步是否放慢?郝龍斌不置可否地表示,初選辦法還沒通過,徵召機制也還沒完成,溝通、會面也還沒進行,應該會緩下腳步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