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吳敦義2020球員兼裁判 羅智強直言應表態清楚

▲▼0405 吳敦義、馬英九 出席「蔣公,我們懷念您!」紀念大會-吳敦義。(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初選時程一延再延,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要求黨主席吳敦義明確表態是否參選2020?雖說吳敦義9日透過直播表達「從沒這念頭」,但北市議員羅智強10日受訪認為,吳敦義若不把參選意圖講清楚,要如何服眾?是英雄還是罪人,全在一念之間。

羅智強直言,現在黨內共識非常清楚,就是要推出最強候選人,這也是吳敦義一再強調,且綜合所有民調看,目前最強的就是韓國瑜,試問黨中央還有什麼理由不徵召?

▲▼「關扁、護國旗」記者會,賴士葆、羅智強。(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邱顯燁攝)

談及朱吳會、朱王會皆破局,羅智強說,吳敦義沒明確表態是否參選,一個要選的人當裁判,其他人還有可能跟他協調嗎?

同時,羅智強也為朱系人馬的質疑澄清,強調自己不是朱系,沒有在朱立倫手下做過一天事。

▲▼「關扁、護國旗」記者會,賴士葆、羅智強。(圖/記者邱顯燁攝)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圖/記者邱顯燁攝)

他表示,國民黨自去年九合一選完,民調開始崩牌,自己是為國民黨好、也為吳敦義好,吳敦義若不把參選意圖講清楚,要如何服眾?是英雄還是罪人,全在一念之間。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坦言,目前民調最強的就是韓國瑜,直接徵召符合民意,自己辦公室一天到晚也接到關切電話,認同徵召的概念,也會在臉書尋求連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