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爽與三妹自拍惹議 羅智強嗆重返執政就關回去

▲▼陳水扁與三妹子開心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前總統陳水扁與三妹子開心自拍。(圖/翻攝自臉書粉專「新勇哥物語」)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目前仍在「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近日在臉書貼出與3名女子自拍照,引來各界撻伐,國民黨立院黨團9日提案關回阿扁卻遭民進黨團封殺。對此,北市議員羅智強10日反酸,阿扁「頭好壯壯」,四處評論政治、指點江山,呼籲民眾應死當民進黨,待國民黨重返執政後,把阿扁關回去。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10日舉行「關扁、護國旗」活動,受邀出席的羅智強做出上述表示。他強調,「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按保外就醫規定,犯人身體康復就是要關回去。

▲▼「關扁、護國旗」記者會,賴士葆、羅智強。(圖/記者邱顯燁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邱顯燁攝)

羅智強痛批,阿扁現在整天四處評論政治,有特權持續指點江山,面對這樣踐踏司法尊嚴的執政黨,民眾應該「死當」,還嗆待國民黨重返執政後,一定把阿扁關回去。

另外,為響應賴士葆提案修訂《戶籍法》51條,,也就是在身分證上恢復國旗,羅智強表示,蔡政府無緣無故拿掉國旗,大家一定要捍衛司法尊嚴,重申國民黨若重返執政,不僅把阿扁關回去,也會讓身分證恢復國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