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溝妹」穿小可愛揮國旗送機!韓國瑜一到機場…被吶喊聲嚇一跳:哇

記者吳奕靖、賴君欣、林敬旻、許力方/桃園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將於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發表演說。9日晚間他和李佳芬先在高鐵站吃拉麵再前往機場,9時30分兩人身穿「夫妻白衣」抵達桃園機場,並接受媒體聯訪,「韓市長!加油!」韓國瑜一聽到大票粉絲吶喊的加油聲浪,嚇了一大跳直呼「哇!這麼多人」,還有一名正妹粉絲穿著低胸小可愛,拿國旗現身,相當吸睛。韓國瑜受訪時則指出,當務之急是把美國之行全力以赴做成功。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訪美,女粉絲揮國旗送機。(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出發前在高鐵站時遇到藝人澎恰恰,現場許多粉絲來送行。夫妻倆晚間8時許抵達桃園站吃拉麵,李佳芬說,韓國瑜本來在車上看講稿,因為有點累了,小睡片刻。桃園機場則已經有大批粉絲送機,還有人準備「藍白拖」送給市長,發起人說,因為韓國瑜從廈門回來時曾說,「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後面」,代表他就是「大的」,送最接地氣的藍白拖希望訪美順利,帶去美國,在飯店也穿得舒服。

▲▼韓國瑜李佳芬於出境大廳受訪。(圖/攝影中心攝)

▲韓國瑜、李佳芬夫妻身穿白衣,禮遇通關於出境大廳受訪。(圖/攝影中心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大批粉絲舉牌送機,韓國瑜一到機場就被嚇一跳「哇!這麼多人」。(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在機場受訪時說,自己將在機上看書調時差,當初訂定訪美行程就需要單純化,沒有要去華盛頓,「open mind」只要排進我們,我們都歡迎、都去,當務之急是把美國之行盡可能認真全力以赴。至於國民黨內問題,大老級人物都很成熟了,雖然他人不在台灣,「只要願意面對面溝通,問題都不存在」,要以獅子搏兔的心情,全心全意把美國之行做成功,讓高科技廠商接受高雄,訪美之行也定調同樣為招商。

韓國瑜出訪前表示,本次訪美行程係應哈佛大學及史丹佛大學邀請,他將與當地學子分享擔任高雄市長的經驗及城市願景。行程也安排參訪洛杉磯及矽谷等地知名企業,由於該區域為全球高科技產業重鎮,可作為高雄未來城市發展之學習與借鏡;而數場經濟座談會,將為高雄招商引資。同時,他也會與波士頓、南加等地僑界進行意見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到機場被大批媒體和支持者團團包圍。(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先前已於2、3月,分別赴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深圳、廈門等地,簽訂多張農漁契約及合作備忘錄,展現豐碩成果;此次馬不停蹄再前往美國,除發表兩場重要演說外,也將參訪高科技產業並了解創業投資及新經濟發展趨勢,盼能打亮高雄知名度,讓國際認識高雄的未來發展,並帶動企業投資高雄熱潮。

此次訪美行程緊湊,韓國瑜11日將於哈佛大學校園發表演講,並與波士頓僑社會面;12日飛往洛杉磯;13日進行高科技產業參訪及招商座談、晚上出席南加僑界歡迎晚宴;14日飛往聖荷西;15日與史丹佛大學學生座談並發表演講;16日進行企業參訪並出席全球玉山科技協會矽谷論壇、及圓桌經濟論壇;17日則啟程返國、預計於18日返抵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