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人搶看賴清德回答扁特赦卻沒聲音 館長嗆:國民黨在搞嗎?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拚初選,9日晚間登上「館長」陳之漢直播,上線短短10分鐘就湧入上萬人觀看,不少網友期待賴清德怎麼回答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得議題,沒想到就在關鍵問題的時刻,賴清德麥克風突然沒聲音,引起網友暴動,館長也怒嗆「是國民黨在搞嗎?」。

▲▼賴清德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

▲賴清德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

網友敲碗一定要問賴清德特赦陳水扁的問題,館長一針見血直接問,沒想到賴清德要回答的時候,麥克風卻突然沒聲音,館長發現網友反應,也馬上喊卡,請賴清德重新回答,但事後聲音仍然不是很穩定,讓館長覺得很不爽,直接在現場怒嗆,「為什麼沒聲音?是國民黨在搞嗎?」一旁的賴清德神情也有點尷尬。

待聲音恢復正常後,賴清德表示,陳水扁還沒有到特赦,只是保外就醫,而保外就醫是經過專業的醫療鑑定後,大家共同討論的結果,目前陳水扁符合保外就醫,但還沒到特赦。

▲▼賴清德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

▲賴清德上館長直播。(圖/翻攝館長金剛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