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執會恐將初選時程延長 賴清德:不宜再變動!

▲▼賴清德領表選總統。(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相爭僵持不下,使民進黨總統初選陷入僵局,眼看民進黨總統初選將在12日截止,中執會10日將討論將初選時程延長。對此,賴清德10日接受聯訪表示,初選終止或延後,勢必對民進黨造成重大傷害。

賴清德10日中午接受Yahoo TV專訪,他節目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民進黨初選辦法都已公告兩次,他希望中執會不要再變動初選時程,初選無論終止或延後,勢必對民進黨造成重大傷害,選制度要穩定走下去。

被問到黨內擔心民進黨分裂,賴清德提到,黨內確實憂心,但他要打的是一場典範級的初選,也堅持「五不原則」,不動員、不插旗、不用宣傳車、不設競選總部、不立選舉看板,完全是利用初選的平台,清楚向社會大眾表達自己的理念,爭取支持,至於辯論也好,政見發表會也罷,這些技術性的問題,都不能是改變初選時程的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