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秒亂棒暴打!議員金中玉路過服務處「賓士埋伏」 慘遭2惡煞毆骨折

記者陳以昇、許力方/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驚傳遭惡煞圍毆,8日晚間近6時,他行經服務處外,停在路邊的一輛黑色賓士,突然2名惡煞衝下車就拿出球棒,從後方朝其雙腳猛打,造成右側手腳受傷濺血,被路人發現報案。監視器畫面曝光,只見2惡煞圍毆長達20秒,狠狠痛打。

21:04更新

警方追查,逮捕打人主嫌52歲史姓男子帶回偵訊,致於另外2名沒動手的嫌犯,目前也帶回訊問,初步了解,史男表示,「看他處理事情很不爽才打他」,要給金中玉教訓。稍早,新北市長侯友宜到院關切。

據悉,開賓士的駕駛為46歲洪姓男子,40歲林男在旁未動手,持球棒毆打金中玉的則是52歲史男。

▲▼20秒亂棒暴打!議員金中玉路過服務處「賓士埋伏」 慘遭2惡煞毆骨折。(圖/記者陳以昇攝)

▲▼20秒亂棒暴打!議員金中玉路過服務處「賓士埋伏」 慘遭2惡煞毆骨折。侯友宜探視。(圖/記者陳以昇攝)

▲金中玉遭惡煞(上圖右)痛毆骨折,侯友宜(下圖中)探視。(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調查,事發於8日晚間近6時,金中玉提著一個袋子行經新店寶元路一段服務處外,附近停了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先有一名男子衝出,一下車就高舉球棒從後追打,接著賓士跟到他身旁,又一名男子拿球棒跟著圍毆,他嚇得一路手抱頭防衛,對方仍狠狠追打他。

▲▼20秒亂棒爆打!議員金中玉路過服務處「賓士埋伏」 慘遭2惡煞毆骨折。(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0秒球棒爆打倒地!議員金中玉路過服務處「賓士埋伏」 慘遭2惡煞毆骨折。(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0秒球棒爆打倒地!議員金中玉路過服務處「賓士埋伏」 慘遭2惡煞毆骨折。(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20秒亂棒爆打金中玉,「賓士埋伏」惡煞下車狂毆。(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方已鎖定該犯案車輛,派人緝兇,並調閱監視器釐清動機及逃亡方向。耕莘醫院急診室主任鍾宏春晚間8時許出面說明,指出金議員右側肢體受傷,比較嚴重的是右前臂骨折,傷口已處理好,並打上石膏,剛送來時最主要是手腳挫擦傷,目前暫時沒有要動手術,沒有生命危險、意識清醒,正由骨科住院觀察處理。新北市局長陳檡文隨後也到院探視。

▲▼新北市議員金中玉遭人圍毆,傷勢嚴重送醫急救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