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墾丁音樂季超跑&哈雷聚集 2天超跑0違規…警:他們守規矩了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墾丁音樂季開跑,超跑與哈雷機車隊一如以往出現在墾丁大街,吸引遊客目光,屏東縣警方根據以往經驗,針對超跑與哈雷機車展開重點式取締作業,兩天下來,共檢查27輛,告發4件哈雷機車車燈、與未依規定行駛汽車道路等違規情事,而超跑都沒有違規紀錄,讓警方讚嘆超跑車主今年完全不一樣了。

▲▼墾丁音樂季,屏警取締超跑。(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墾丁音樂季,屏東縣警方會同監理人員檢查超跑。(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墾丁春天音樂季開跑,從前天起,就陸續有千萬以上跑車林寶堅尼、麥拉倫、瑪莎拉蒂等跑車,進入墾丁大街,由於外表車型新穎,發出轟隆隆引擎聲,加上哈雷機車,頓時成為吸睛焦點。

▲▼墾丁音樂季,屏警取締超跑。(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警方監理站人員檢查大重型機車。

▲▼墾丁音樂季,屏警取締超跑。(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方針對這些超跑及哈雷機車,配合屏東監理站進行攔檢勤務,尤其以往改裝車燈、引擎等違規部分,加強檢查作業,共 檢查32輛超跑與哈雷機車。發現其中一輛哈雷機車方向燈是紅色,檢緝人員認為改裝過,但車主表示是原廠,經進一步認定,確定改裝,依變更燈光告發,要罰罰900-1800元;另3件為哈雷機車在多車道行駛時,行駛機慢車道,未行駛汽車車道,開出告發單,要罰600-1800元。超跑部分今年到今天還沒有發現違規紀錄,因此還未開出違規罰單。

根據縣警局交通隊統計,「2019墾丁音樂季」路檢取締勤務,前天告發變更車體1件、無照駕駛6件、變更燈光5件、註銷號牌7件、定檢逾期1件、違規攬客2件、闖紅燈1件、酒駕1件。超跑與哈雷機車違規部分,攔查7部,其中一輛改裝車燈。全部共25件違規。

昨天取締績效,有變更車體2件、無照駕駛5件、變更燈光17件、註銷號牌9件、使用他車號牌2件、越級駕駛2件、使用註銷駕照4件、未繫安全帶1件、未戴安全帽3件、其他違規1件。超跑或哈雷等大重機違規取締,共攔查超跑約20部、重機約5部,其中哈雷等大重機不依車道行駛3件,共計46件。兩天共取締71件。

警方表示,今明兩天,將持續取締汽機車各項違規勤務,確保用路人交通安全,平安度過快樂春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