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移動違規測速照相奏效 兩天開出超過150張違規罰單

▲▼恆警利用機動式測速照相取締交通規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警利用機動式測速照相取締交通規違,兩天已開出超過150以張以上罰單。(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春天音樂季暨清明節連續假期期間,屏東墾丁地區湧人不小車潮及人潮,出現超速等違規情事,屏東縣恆春警方為確保用路人生命財產安全,利用移動測速照相方式取締,兩天來共開出拍了超過150張以上罰單,其中在南灣路段,由於道路筆直,有駕駛人飆速近百公里,警方續取締違規勤務,籲請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確保平安。

春天音樂季暨清明節連續假期,墾丁地區湧入不少車輛,有用路人因不耐等候,出現超速及逆向超車等違規行為,導致交通事故,轄區的恆春警方針對易肇事路段加強取締超速違規,除了固定照相桿,還搭配具錄影功能的雷射測速槍,規劃彈性、機動勤務,有效率使用機動式測速照相機加強取締超速勤務。

其中,恆春往墾丁、墾丁南灣等路段,因道路寬敞筆直,易發生車速過快或違規競速情事,目前除有固定式違規照相取締外,搭配員警使用機動式測速照相儀器,採取機動方式,排除地形限制及氣候不良等因素,加強取締重大違規執法,兩天來,已取締超過150張以上違規案件,有效維護用路人安全,遏止該重大違規案發生。

分局長楊龍祥呼籲,請汽、機車駕駛人依規定速限行駛,保持安全距離,且隨時留意路況,除避免超速受罰外,保障自己的行車安全,也兼顧他人的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