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蹲坐路邊哭泣喊要自殺 警一問…她說:魔神仔帶我來玩

▲桃園市龍潭區身障女子5日凌晨離家外出,自稱被「魔神仔」帶路離家,員警護送至派出所安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一名女子5日凌晨離家跑到桃園市龍潭區,自稱被「魔神仔」帶路離家,員警護送至派出所安置。(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龍潭分局員警5日傍晚接獲報案,一名年輕女子蹲坐路旁情緒激動大喊想自殺,引發路人圍觀,員警到場時女子自稱被「魔神仔」帶路到這裡,其餘一問三不知,員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安撫,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出身份,女子住在新北市,經通知家人後於晚間順利將女子帶回家。

警方指出,中興派出所警員劉俊德在龍潭區中興路、民豐一街口見一名女子蹲坐路旁,口中喃喃自語稱想自殺,劉員詢問女子僅回答被「魔神仔」帶到該處,其他事情皆不清楚,也不知道家住在哪裡?因天色昏暗,劉員將女子帶返派出所安置。
▲桃園市龍潭區身障女子5日凌晨離家外出,員警送上熱食安撫情緒,等待家人帶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龍潭區身障女子5日凌晨離家外出,員警送上熱食安撫情緒,等待家人帶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女子回到派出所後仍情緒不穩,不停自言自語且又哭又鬧,女警顏利玲馬上安撫女子情緒,購買熱食與飲料讓女子飽餐一頓,情緒逐漸趨平穩,但女子仍無法說出自己身分與住處,劉員以警用電腦人臉辨識系統查證身份,查詢失蹤人口系統核對,查出女子是住在新北市土城區18歲的林姓女子,是通報失蹤人口,經確認林女身分後,馬上通知家屬到派出所。

林女家人向警方透露,林女有智能方面障礙,平日有服藥控制,但狀況時好時壞,林女凌晨趁家人睡覺後離家不知去向,又沒攜帶手機無法聯繫上,家人四處遍尋不著報案協尋,不知道如何跑到離家30公里外的龍潭?因此報警列為失蹤人口,還好被熱心員警及時找回,感謝再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男子無照酒駕拒檢撞警落跑 警網圍捕到案「罪上加罪」

►吃麵起爭執...逆子搥母喝令下跪 傷心媽申請家暴令

►前桃檢長關說案名醫張煥禎出庭 強調「沒關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