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女孩》將前往巴黎播映!台灣魔神仔在歐洲爭光

▲▼《紅衣小女孩》將前往巴黎播映!台灣魔神仔在歐洲爭光(圖/巴黎外國電影週官網)

▲驚悚片《紅衣小女孩》將前往巴黎播映!台灣魔神仔在歐洲為國爭光。(圖/巴黎外國電影週官網)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台灣魔神仔前進歐洲、為國爭光!由新銳導演程偉豪執導的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The Tag-Along),將於3月10日在「巴黎外國電影週」放映。該片取材自台灣民間信仰與都市傳說,是程偉豪導演的第一部長片,在2015年推出時創下優異票房,囊括第53屆金馬獎四項提名,並獲得2016年台北電影節最佳男、女主角獎。

由於《紅衣小女孩》的劇情懸疑驚悚,相當符合今年「巴黎外國電影週」的主題——「奇幻」(Fantastique)。程偉豪導演早先以數部競賽短片陸續在台灣的金馬獎、金穗獎、台北電影節與高雄電影節等四大影展中嶄露光芒,以藝術性與商業性兼具的《紅衣小女孩》刷新國內十年來的恐怖片票房紀錄,2017年續集《紅衣小女孩2》更超越首集票房紀錄,是當年唯一票房破億的國片,讓程偉豪成為備受影迷期待的年輕導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黎外國電影週」每年由「巴黎外國文化中心論壇」主辦,並由駐巴黎的各個外國文化中心參與響應。今年影展自3月6日至17日止,以「奇幻」為主題,呈現非寫實、超自然及不尋常等元素,計有19個文化中心連袂放映24部短片及長片,詳細資訊可至「巴黎外國電影週」官網查詢。

▲許瑋甯出席代言活動談「紅衣小女孩」仍心有餘悸。(圖/知和公關提供、威視提供)

▲許瑋甯當年出席活動談到《紅衣小女孩》仍心有餘悸。(圖/知和公關提供、威視提供)

▲▼《紅衣小女孩》將前往巴黎播映!台灣魔神仔在歐洲爭光(圖/文化部提供、巴黎外國電影週官網)

▲「巴黎外國電影週」今年以奇幻為主題。(圖/文化部提供)

《紅衣小女孩》電影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