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資優生結伴偷竊 警方到家逮人…父母臉色鐵青難以置信

▲▼偷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樹林人)

平時認真念書、成績優異的國中生起了貪念,偷走要價1500元的航海王公仔,以下同。(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樹林人)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兩名成績優異的國中生於本月3日晚間,相約夾娃娃機店尋寶,在機台頂部看到市價1500元的航海王的公仔,起了貪念,先東張西望,嘗試躲避監視器,最後偷偷把公仔帶回家,警方獲報循線到他們的家裡逮人,雙方家長臉色鐵青,沒想到平時乖巧、認真念書的孩子竟會有此舉動。

警方調查,受害的台主明文說明遊戲規則,只要能連續夾出其機台內的三項商品,機台頂部的公仔就當作贈品,可一併帶走,但兩名國中生卻是直接將公仔偷回家。

員警上門,兩名學生的家長都很訝異,並承諾會賠償台主的損失。至於犯案的兩人一臉懊悔,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警方見狀,也認為這兩名學生真心懺悔,期盼他們不會再犯罪。

▲▼偷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樹林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