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霸道條款!卓榮泰:不可能通過所謂「霸王條款」

▲▼民進黨中常會 主席卓榮泰 秘書長羅文嘉 立法院黨總召柯建銘 余天。(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日前上節目接受訪問時,拋出黨內有醞釀「霸王條款」做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消息,這也引來各界眾多議論,3日他則強調,「不可能通過所謂的霸王條款」。

在卓榮泰接受訪問時,拋出有所謂黨內醞釀「霸王條款」,目的要做掉同樣爭取2020總統提名的賴清德,保住蔡英文能獲得提名繼續爭取連任;不過,這也被各界議論,甚至認為是民進黨版本的「換柱」戲碼。

卓榮泰2日透過臉書發文,就已經可以看出端倪,他針對名嘴謝寒冰指出「霸王條款可以直接否決候選人……這擺明是告訴賴清德,要嘛就接受蔡賴配,要嘛就等著直接被做掉。」的說法非常不以為然,還酸「難怪菊姐會吉他」。

卓榮泰3日晚間則明確表示,他所主持的民進黨中央,主持的全代會,不可能通過所謂的「霸王條款」,否則他知道自己該負什麼責任;他強調,兩位參選人、所有黨員、支持者與台灣人民,請相信他會對兩位候選人有絕對信心,「霸王條款不是霸道條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