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中央要縣市長、立委表態挺韓 朱立倫:尊重

記者蔡浩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今開出挺韓第一槍,要黨籍立委、立委提名人,甚至是15位黨籍縣市長,都應對徵召韓國瑜一事公開表態。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受訪表示,其實表態都很好,這時講尊重才適宜,無論是對於所有立委、議員或縣市長,都是尊重,全黨最後一定是團結一致,國民黨絕沒任何一點分裂的本錢。

朱立倫表示,不管是徵詢大家意見或表態都好,大家都可以表態、表達意見,但最後還是一個結論,國民黨絕對沒有任何分裂本錢,在這過程中越平順、和諧,大家越團結、越好。

▲▼       國民黨中常會,李哲華      。(圖/記者周書羽攝)

▲ 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李哲華。(圖/記者周書羽攝)

至於是否擔心黨中央是要勸退、會不會覺得黨中央為韓國於量身打造初選辦法?朱立倫說,重點是吳主席怎麼跟韓國瑜充分表達黨中央意見,今天先不要談這麼多,等吳主席分別跟韓國瑜與自己會面後再談。

談及自己在初選的立場,朱立倫說,他的立場一直很清楚,黨中央若要徵召韓國瑜就大大方方,他全力支持、全黨團結一致,若要初選就公公平平,他全力以赴,若韓國瑜接受徵召,他不但願意全力輔選,也會希望支持自己的人能團結相挺。

▲▼朱立倫與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拍選舉宣傳照。(圖/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與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拍選舉宣傳照。(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