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巡與你同行 一次全體驗小琉球生態、海巡生活 

▲▼  海巡與你同行照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海巡署南分署今年辦理三梯次小琉球生態巡禮活動。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為使青年學子體驗海巡生活及加強認識生態保育與資源永續重要性,海巡署南區於7月11日至12日、7月25日至26日及8月8日至9日等三梯次,於屏東小琉球辦理「海巡與你同行-小琉球生態巡禮」兩天一日遊,藉以親身體驗、實地參訪及多元學習方式發揮寓教於樂功能。

▲▼  海巡與你同行照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小琉球巡禮活動。

小琉球是臺灣唯一珊瑚礁島,海洋生態多樣、天然資源豐富;並由傳統漁村積極轉型發展為生態觀光島嶼,這次除安排島上生態地形探索外,另規劃體驗海巡、海洋保育及生態導覽等相關行程。

活動不僅可以搭乘100噸海巡艦艇往返,了解船艇諸元及海上勤務介紹,也可透過至安檢所參訪體驗海巡日常、手作海灘貨幣、秘境沙灘淨灘等活動,期盼藉由參與活動,深刻了解海巡工作內容及海洋保育之樂趣,進而支持及加入海巡、海洋保育相關事務。

活動分3梯次,每梯次人數20人,費用為新臺幣2,600元,活動於4月27日至5月20日開放線上報名。或洽專員李卓人,電話07-6986011轉762603)。也亦可至「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南部分署」全球資訊網活動專區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