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模組化訓練標準 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團示範觀摩

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團示範觀摩 建立模組化訓練標準

軍聞社/記者徐振威高雄30日電

為統一民間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訓練標準,國防部30日於陸軍官校舉辦「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教育中心示範觀摩」,以符合訓練實需,提升學生領導職能。

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示範觀摩上午於陸軍官校中正堂舉行,由國防部人次室次長傅中將主持,並召集各軍司令部、臺北大學等11所民間院校教育中心主管與會,共同實施研討並交換意見,以明定軍事課程內容,建立模組化訓練方式。

示範活動中,首先進行簡報及靜態資料展示,隨後實際於操場觀摩大學儲備軍官團學生訓練實況,進行基本教練及體能訓練操課示範,讓各軍種承辦人及民間大專學院瞭解訓練內容與注意事項,以提升各學期間軍事課程施訓成效。

在最後的問題研討,民間院校教育中心主管與承辦單位進行意見交換,共同研討交流各校院大學儲備軍官團執行現況,並針對問題提出精進作為與研析討論,期使日後在大學儲備軍官團的訓練時,都能以模組化、標準化的方式實施訓練管理,進而優化國軍人力素質。

國防部大學儲備軍官團示範觀摩 建立模組化訓練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