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五股「武士刀男」當街閒晃嚇壞路人 警到場急壓制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4段,30日晚間驚傳有一名男子持武士刀在大街閒晃、揮舞,路人看到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到場時,見到該名男子手中拿著一把刀,但是否為武士刀仍待進一步鑑定,所幸並無人員傷亡。

警方表示,到場時該名40歲陳姓持刀男子已無拿刀揮舞,談吐也算正常,並無情緒失控狀況,他供稱是因為喝醉之後,聽聞兒子在外跟人吵架,才會拿著家中的武士刀要去「助陣」,但到了現場卻沒有找到兒子,坐在地上醒酒時就被逮捕,訊後將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送辦。

▼五股警方到場壓制查扣男子所持的武士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五股警方到場壓制查扣男子所持的武士刀。(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