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豪華水果籃」拍片推農產 韓國瑜:價格較貴,但品質絕對棒

▲▼帶「豪華水果籃」拍片推農產 韓國瑜:價格較貴,但品質絕對棒。(圖/西瓜視頻)

▲韓國瑜在出訪期間與陸媒合作拍攝水果推銷影片。(圖/西瓜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7天「港澳深廈」行程後返台,在訪陸行程中,還趁空檔與陸媒合作,拍攝推銷水果影片,29日上架後已有20次的觀看。在影片中,韓國瑜表示,高雄的農民跟所有農民一樣,「非常的辛苦」;且水果飄洋過海成本較高,價格上會稍微偏高,但「品質絕對是非常棒」,「絕對不輸給日本」。

影片中,韓國瑜帶著來自高雄的芭樂、香蕉、蓮霧、鳳梨等組成「豪華水果籃」在鏡頭前推銷。韓國於說,高雄的農民跟所有農民一樣,「非常的辛苦」,流汗收成、不好流淚,都擁有一雙雙破繭的老手;有時候年輕人離鄉背井,老夫妻守著一畝三分田,辛苦耕耘一整年,就是希望有一個好的價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中午返台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千韓粉迎接。(圖/直播)

▲韓國瑜28日中午返台抵達高雄小港機場,千韓粉迎接。(圖/直播)

韓國瑜指出,農民從田裡面收到這些水果後,要經過其他的工序處理,種的過程非常辛苦,整個收成後還要清洗、包裝,然後還要運輸,飄洋過海後到了中國大陸還要配送到店家,或經由網路來銷售,「每個環節都需要成本」,因此價格上,有些消費者會覺得稍微偏高,「但我們有信心,品質絕對是非常棒的」。

談到高價位水果,韓國瑜拿日本水果來舉例。他說,像日本的水果非常昂貴,大家能夠接受就是因為「日本生產就感覺比較貴」,事實上高雄的水果品質,絕對不輸給日本,價格卻比日本的還要便宜,希望消費者能試試這些水果,品質好口感佳,希望大家會喜歡;有空也可以來高雄一遊,我們有各種美食美景,還有人民的熱情,都非常的棒。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蔡浩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記者蔡浩祥攝)

韓國瑜自22日起展開7天「港澳深廈」行程,總共簽訂契約及MOU合作備忘錄,累積下來的訂單金額已達新台幣53億元,成果相當豐碩,但因行程見中聯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引發爭議。對此,韓國瑜表示,未來會憑著「賣笑不賣身、賣貨不賣台」繼續開大門、走大路、和高雄市民一起大步向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