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祝福韓國瑜「如願參選2020」 3提問要求公開答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透過臉書影片狂罵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讓韓國瑜不幸當選總統,發大財就是解放軍進來,大家一起死!你要嗎?」韓國瑜則在返台時回擊,「早上兒子到法院告我,晚上老子開直播來罵,他們都是身在高雄,看到我們這麼努力,為什麼要這樣?」陳水扁則再度在29日深夜發文,這次先祝福韓國瑜可以如願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並同時提出三大提問。

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397」中表示,他從韓國瑜埋怨他們父子對「韓國瑜中國行沒有祝福」,一個罵25分鐘、一個提告,「民選市長又沒有安金身,本來就要接受議員的監督,全民的檢視」。陳水扁隨後祝福韓國瑜「如願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並提出三大提問。

▲▼前總統陳水扁發文祝福韓國瑜能夠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發文祝福韓國瑜能夠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圖/翻攝臉書)

陳水扁三問韓國瑜市長「是否同意習近平說的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一國兩制?」、「是否同意馬英九說的九二共識就是92年香港會談,海峽兩岸就一中原則達成的共識?」、「是否同意92香港會談時的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主談者副董事長許惠祐都說沒有『九二共識』這四個字,那是8年後陸委會主委蘇起創設出來的新名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