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真的很強」 賴清德:他只輸我半招

▲▼賴清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賴清德、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波立委補選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前哨站,其中更以新北、台南選區最受關注,最終民進黨抗韓成功,拿下新北、台南兩席,國民黨僅守彰化,而選舉結果也引來外界質疑,韓流效應是否失效。對此,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認為,「韓國瑜實力真的很強」,他期待2020年的總統大選,「大家來場君子之爭,誰贏誰帶領台灣。」

賴清德日前接受《遠見雜誌》四月號專訪,對於民進黨在第二波立委補選中,拿下台南第二選區的立委席次,自己如何解讀成敗,賴清德則表示,台南市長黃偉哲之前選立委,在台南第二選區得到70幾%選票,他選市長得到80幾%選票,這次只能算險勝過關。

賴清德指出,高雄市長韓國瑜說自己沒有輸,他同意,因為韓國瑜才來台南三次,但「韓國瑜實力真的很強」,到台灣任何地方都是民眾簇擁,「在武俠小說上,他只輸我半招,如果主客易位,勝敗不得而知。」賴也說,「這次他是輔選,我也是輔選,我期待2020年的總統大選,大家來場君子之爭,誰贏誰帶領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