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有意掌握黨機器? 吳敦義:我可以請假3個月

▲▼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吳敦義、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組合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總統候選人出線後,他會續任黨主席,但如果總統候選人有意掌握黨機器,他可以請假3個月,讓總統候選人代理黨主席。

吳敦義26日接受風傳媒專訪時表示,黨主席是選出來的,與總統不是掛鉤在一起,「總統候選人有什麼資格取代主席?這是違背黨章與道德的事!」但他也提出彈性方案,如果總統候選人有意掌握黨機器,他會聘總統候選人為第一副主席,他請假3個月,讓總統候選人代理。

據了解,國民黨總統初選一切按照往例進行,4月公告辦法、5月登記領表、6月進行初選作業,全代會確定總統人選提名的時程則訂在7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