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翁外褲半褪「放飛自我」 毆警飆三字經判拘役

▲▼喝不醉的7大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老翁酒後誤事,公然露鳥還打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76歲陳姓老翁2018年9月19日晚間8時25分許,倒臥在新北市汐止區農會前的騎樓前,除此之外,他還脫褲露鳥,嚇壞不少路過的民眾,警方獲報到場處理,不料,陳姓老翁竟先以三字經辱罵員警,而後更出手毆打警員頭部,遭到員警制伏。士林地方法院依公然猥褻罪、妨害公務分別處罰金5千元以及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據了解,事發時陳翁躺在汐止區農會騎樓前的人行道呼呼大睡,但往下一瞧,他竟將褲子半褪,讓自己的生殖器裸露在外,汐止分局汐止派出所的杜姓女警、林姓男警獲報後,於晚間9時許到場處理,孰料,陳翁看見到場的員警,竟然口出穢言,對著杜警飆三字經,還出手毆打對方頭部,幸好並無造成傷害,杜姓員警當場將其制服帶回派出所處理。

判決書指出,法官認為陳翁雖在公共場合露鳥,還對警員動粗、口出穢言,但審酌他並無前科,事後坦承犯行,也未造成杜姓女警受傷,另外,案發時已高齡76歲,身上有相當酒味,應是酒後誤事,依公然猥褻處罰金5千元,另在公務員依法執行勤務時施暴,依妨害公務罪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更多新聞】

台鐵持刀男「與刀戀愛」!看災難片爽喊:吸收更多黑色能量變態心理

宮廟旁「掏鳥狂尻」還不夠 他廁所拖女摸乳喊:我要性侵你

小鮮肉泳池狂噴水! 她出手反擊害3少「互撞擦傷」下場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