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阿澎「勾小開過夜」是假新聞 哭訴遭男工作夥伴陷害

▲阿澎。(圖/翻攝自阿澎臉書)

▲阿澎。(圖/翻攝自阿澎臉書,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網紅「阿澎」(本名劉芃芃)2018年因為穿著低胸、細肩帶背心在彰化縣社頭鄉的市場幫母親賣魚,性感畫面於各大新聞台熱播而爆紅,3月13日爆出她熱戀奶粉業小開,且一起回豪宅過夜,對此她否認交往,並痛批是遭男性工作伙伴設計,是則「假新聞」。

阿澎被拍到和一名男子勾手現身影城,過程中還緊靠在對方身上,關係看起來相當親密,最後還搭超跑一起回到豪宅過夜,爆出熱戀小開。阿澎被拍到後澄清對方不是男友,也不是所謂的小開,兩人是她在當SG時被介紹認識的大哥,豪宅是朋友家,大家是聚在一起玩電玩Switc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澎(圖/翻攝自阿澎臉書)

對於兩人的勾手親密舉動,阿澎嘆口氣解釋自己剛上來台北打拼不久,加上自己個性大剌剌,在分寸上沒有拿捏好,才會造成這麼多誤會,不只對林姓大哥抱歉,也對家人感到不好意思。

根據《周刊王》報導,阿澎哭訴這「全是假新聞」,並自爆慘遭一名男性工作夥伴設計,她目前已寄出存證信函,打算和經紀公司解約!對於阿澎有意解約等情事,她的經紀人至截稿前無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