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犧牲主權換訂單 韓國瑜自稱「孫中山信徒」:幫人民改善生活

記者吳奕靖、洪珮瑄/深圳-台北連線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下午出訪於深圳。在晚間的記者會中,他自稱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並反駁「犧牲主權換訂單」表示,「我們致力於幫助人民改善生活,國富民強,政治人物不能再鬼混下去,要真正為人民服務。」

記者會中,有媒體發問,「這趟合作大多數是一些高科技行業跟一些農產品的合作,那就是以後您再來的時候,有沒有考慮要去深圳衛視逛一逛,看看影視方面有沒有甚麼合作呢?」

▲反駁犧牲主權換訂單 韓國瑜自稱「孫中山信徒」:幫人民改善生活(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自稱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強烈反駁用主權換訂單一說。(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韓國瑜回應,「歡迎你們的邀請,但我現在來一趟確實不容易啊!現在再來一趟本來是很愉快地來衝經濟,但現在被批判到好像帶了手鐐跟腳銬一樣,而且腦袋上戴了一個鐵帽子一樣,然後一舉一動、一言一行好像一副都是要賣台的樣子,我覺得像這些很無聊。」

▲4年採購10億元高雄農產品 韓國瑜總結深圳行「7大成果」!(圖/記者吳奕靖攝)

▲韓國瑜明天將會到廈門,繼續為高雄經濟衝刺。

他再度重申,「大家都說、批判我的人都說我們犧牲了主權、犧牲了台灣政治利益來交換一點訂單,我覺得這種言論非常的可悲,非常非常的可悲,事實上西元1912年開始國父孫中山先生推翻滿清,創立了中華民國,就是追求民主民權民生,為了老百姓的生活。」

韓國瑜稱自己是「孫中山先生的信徒」並表示,我們致力於幫助人民改善生活,國富民強,我們這麼認真努力是希望台灣政治風氣能夠有所扭轉,政治人物不能再鬼混下去,真正要為人民服務,所以這些抹黑、故意的抹紅,這些亂七八糟的酸言酸語,希望台灣民眾能夠睜大眼睛,我們高雄市這個團隊真的很認真在為人民拚搏,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