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初選規則一拖再拖 朱立倫略顯不悅:沒有徵召式的初選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初選規則被批一拖再拖、一變再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表示,因此在這個初選的過程當中,希望能夠快一點,讓民眾看到結果,所以要下定決心,若黨中央決定要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也全力支持;若要初選,就照制度走,民眾都在看!

朱立倫強調,在這個初選的過程當中,希望能夠快一點,讓民眾看到這樣的結果,所以要下定決心,若黨中央決定要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也全力支持;若要初選,就照制度走,民眾都在看。

對於韓國瑜遲遲不表態是否參選2020總統,黨中央的徵召是否也會窒礙難行,朱立倫23日受訪時無正面回應,他表示希望韓市長這幾天在香港、澳門、中國大陸的訪問以及招商都能夠一切順利。

至於黨中央放出消息表示四月「會幫韓國瑜領表」,此舉是否違背了初選的精神,朱立倫說,民眾希望清清楚楚,要單純化,沒有所謂徵召式初選或初選式的徵召。現在自己要全力以赴,提出國政的方向,對於經濟發展、內政以及兩岸的議題,政策都會提出來,相信自己會是最強的。

對於民間有一股力量「反初選」,朱立倫則說,希望國民黨能團結,目的是要台灣要更好,中華民國要更好,為何民眾討厭民進黨,就是希望能夠改變台灣、重振經濟、改善兩岸關係,「民進黨的意識型態跟台獨真的會害死台灣」。

▲▼朱立倫參加李玉泉董事長追思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朱立倫參加李玉泉董事長追思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