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隔空挺朱:沒到最後關鍵時刻 都不要輕言放棄

▲侯友宜「安居三箭新北市三安大執法『治安、公安、交安』違法零容忍」專案-公安大稽查。(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安居三箭新北市三安大執法『治安、公安、交安』違法零容忍」專案-公安大稽查。(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的民調稍為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表示,每想參加這場遊戲的人,沒有到最後的關鍵時刻,都不要輕言放棄。

組發會主委李哲華20日提出,在4月初選正式公告前,可透過「協調」徵得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意,將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勝出者成為總統候選人。

對此,侯友宜下午出席「安居三箭公安大稽查」時受訪表示,他一切尊重國民黨內擬出來的遊戲規則,大家說好、一致性地、不要破壞團結,就有一個目標可以走,一切尊重機制。

根據媒體的最新民調,跟台北長柯文哲、總統蔡英文做比較,侯友宜的老長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稍微落後柯。侯友宜對此表示,每一個人想參加這場遊戲,為全體台灣來服務的所有的候選人都要加油,沒有到最後的關鍵時刻,都不要輕言放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