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國中女兒當充氣娃娃拒認罪 小弟妹「我有看到」揭獸父亂倫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亂倫行徑又一遭!嘉義地檢署日前起訴一宗父親性侵自己女兒案件,未成年被害人(化名:敏兒)4年內飽受親生父親(化名阿豪)上下其手,甚至多次性侵得逞,整個人身心俱疲。最終,敏兒在無法容忍的情況向轄區水上分局報案,加害人阿豪到案時矢口否認犯行,但因敏兒及弟妹指證歷歷,最後被檢方依違反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據了解,被害人國中期間正值發育期,身形姣好,卻被無良父親覬覦其年輕肉體,某日趁被害人與弟妹同睡,進入其房間偷摸其胸部,或是抱著被害人,更過分的是求被害人幫自己打手槍,再將精液往被害人身上噴,或是要求發生性行為,被害人礙於自己的監護權由父親所有,一再容忍,但類似行為由2014至2018年幾乎每天都發生,過分行徑令人髮指。

直到2018年9月底,敏兒忍無可忍,憤而向水上分局報案,阿豪致始至終否認犯行,小敏則清楚向檢方指證父親犯行時間、次數及地點,加以敏兒弟妹指證歷歷,才讓該樁父親亂倫性侵事件曝了光,法官遂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小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