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山中挖竹筍撿鑰匙摔落河裡 警沿路找人救回

▲▼恆春警方找老翁。(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墾丁派出所警員連庭儀找到吳姓老翁,吳家人很感激。(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恆春鎮吳姓老翁到山中挖竹筍,為撿拾掉落河中鑰匙掉入河裡,到吃晚餐時刻還不見其人,家人擔心報警,警方獲報,沿途尋找,終於在他挖竹筍200公尺的小河裡找到他,帶回通知他家人,讓家屬相當感激。

恆春分局墾丁所警員連庭儀日前擔任備勤勤務,接獲勤務中心通報,指吳小姐報案指其父在下午14時去山中挖竹筍,但至吃晚飯時間仍不見父親身影,擔心他安全,趕緊向警方報案。

勤指中心接獲一面通報線上警力展開協尋,從墾丁地區牧場巷開始搜尋,挨家挨戶詢問是否有看見吳男蹤影,連庭儀也加入找人行列,終於在離挖竹筍200公尺處的小河處找到他。

吳男說,在挖竹筍時,鑰匙不慎掉落河裡,下河尋找未獲,又不慎滑落河裡,身上多處擦傷,無法再騎乘機車,不得已,想走路回家,沒想到警方已找到他,連員確認他安全後,連絡他的家人讓家人安心,隨後將他帶回派出所休息。

吳家人趕到派出所,對吳男平安,對警方用心找人,感激不已。

恆春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協助民眾尋找失蹤家人,是警察責任,警方視民眾如親人,當民眾有需求時,必定全力以赴,並期許同仁繼續為社會付出,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創造「觀光美地,繁榮家園」的願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