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行車環臺賽!旋風吹起女警頭髮 大安警勤指揮:打造安全賽道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國際自行車環臺賽正式揭開序幕,而選手們每個都身懷絕技,騎車的速度快到讓女警的頭髮都飛了起來。此外,除了這場備受矚目的賽事以外,辛苦的警察們作為幕後功臣,也為了能讓國際賽事順利完成、維護良好交通秩序,而事先做足了許多功課。

▲▼          自行車賽 警察   。(圖/翻攝自大安波麗士)

▲警察辛勤的指揮交通。(圖/翻攝自大安波麗士,下同)

臉書粉絲專頁「大安波麗士」PO文表示,「一年一度的國際自行車環臺賽又來囉!!選手們速度之快,讓女警頭髮都飛起來了呢,但大安波麗士們仍無所畏懼,努力為選手們打造安全的賽道。」此外,從影片中也可以看見,警察們為了能順利維護交通秩序,事先還做了勤前教育,而當天還辛苦地站在馬路中指揮交通,為的就是讓選手們有安全的騎車空間。

▲▼          自行車賽 警察   。(圖/翻攝自大安波麗士)

▲▼          自行車賽 警察   。(圖/翻攝自大安波麗士)

此外,等到選手經過後,警方也迅速開放南北向通行,希望能讓交通不壅塞,而從畫面可見,自行車選手們連成一條長長的「自行車龍」快速地騎過各個路口,一旁也有不少民眾在加油吶喊,看起來格外窩心,因此也讓大安波麗士直呼:「感謝市民朋友們的配合和加油打氣,讓這國際賽事能順利完成」。

【更多新聞】

歸仁雙屍案死囚謝志宏獲釋 緊握媽媽的手燦笑:自由真好

抓不到小偷!警「廟裡拜一下」就破案 2竊賊嚇呆:土地公跟你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