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市林森北路抓毒趴 2酒店遭突襲帶回70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分局會同刑大針對酒店暗藏毒品進行查緝,警方16日上午9時許兵分多路,分別在林森北路上2處涉嫌藏毒的酒店進行盤查,據了解其中在1處酒店查獲24人,現場查獲殘渣袋、咖啡包以及k盤等工具,目前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訊。

▲▼北市警方16日上午大動作臨檢酒店,並帶回50人進行偵訊。(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北市警方16日上午大動作臨檢酒店,並帶回50人進行偵訊。(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指出,16日上午9時許,有民眾報案有打架,警方獲報前往酒店樓上查看,到場後沒有發現打架情事,但卻聞到濃厚毒品味,循線到酒店大門口時,正巧有人外出察看,警方趁隙進入查緝,並帶回現場負責人以及小姐、酒客等24人。

而林森北路另一處酒店,則是警方鎖定暗藏毒品,於是16日上午時分,中山分局也與市刑大前往查緝,目前也帶回40餘人前往偵訊。

【其他新聞】

黑幫販毒補財庫!小弟關懷毒蟲免費試藥 料好要買找大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