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逮捕我」!她活104年沒犯過法 英國奶奶願望超可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英國布里斯托的奶奶安妮(Anne Brokenbrow)已經高齡104歲,但是在這極長的一生當中,她從來沒有犯過罪,更不用提遭到警察逮捕;她日前在參加一處許願計畫當中,於一張紙條上寫下,希望自己能夠體驗一下被警察逮捕的感覺。當地的警務小組聽到消息後表示,非常樂意給安妮一個難忘的機會,並預計在下周完成這項特別的任務。

根據外媒報導,安妮現正住在布里斯托Stoke Bishop的一處安養院中,並患有老年癡呆症,她在日前參加一項由慈善機構所舉辦的願望計畫當中,相較於其他安養院病患的願望,像是希望能開勞斯萊斯的車、參觀摩托車俱樂部、得到手部按摩或是跟鬆獅犬擁抱,她竟然寫下了「我的願望是…被逮捕。」

安妮說,「現在的我104歲了,但是從來沒有違法過!所以希望能夠被逮捕」這樣的願望超級奇特,同時也讓安養院的工作人員都嚇壞了。安妮的願望被掛在安養院附近一間商店裡,以便讓顧客可以停下腳步並看看這些老人們的願望,如果這些人願意幫忙實現,就可以聯絡機構。

當地的警務小組得知安妮的願望後表示,相當樂意幫忙完成這樣願望,並預計在下個禮拜,正式的去「逮捕」安妮。報導中指出,這項許願計畫從3月1日開始進行,至今已經幫助上千名老人完成過願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