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產子後自殺 老公竟將她剝皮分屍「隨身攜帶」!

▲屍體,大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女子慘遭丈夫剝皮分屍。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疑似罹患產後憂鬱症,在生下女兒後便自殺,沒想到她的老公發現遺體後,為了讓「全家團聚」,竟將女子剝皮、分屍,還把器官包裝後「隨身攜帶」,然後帶著2名小孩與世隔絕的生活在一間迷你倉庫裡。男子的恐怖行徑曝光後嚇壞當地民眾。

綜合外媒報導,36歲的雷伊(Justin Rey)和妻子蒙泰羅(Jessica Monteiro)育有2名孩子,蒙泰羅去年在堪薩斯州(Kansas)的一家汽車旅館產下一名女嬰後便自殺,雷伊發現後先讓孩子和遺體拍照留念,再將屍體剝皮、分屍然後沖進馬桶,並把無法沖掉的器官裝進容器帶在身邊。

雷伊將蒙泰羅分屍後,便帶著2名孩子住進迷你倉庫,直到去年10月才被警方發現。一名警察表示,年紀較大的孩子,看起來似乎是得了癌症。目前2名孩子已經被當局保護,並控訴雷伊犯下嚴重危害兒童罪、兩項導致兒童行為不當罪與拋棄遺體罪。

雷伊被逮後表示,他因害怕孩子被社工帶走,所以當時才沒有通報警方,更強調他這麼做一切都是為了讓「全家團聚」,指這一切對他來說是個考驗。蒙泰羅的妹妹則表示,雷伊花了8小時處理屍體,最後塞進冰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雷伊。(影片翻攝自youtube,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