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民進黨選總統?王世堅嚇壞:我會被推出去斬首

▲▼王世堅回應柯文哲。(圖/記者謝盛帆攝)

▲王世堅。(圖/記者謝盛帆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雖表示2020不在他的考量之內,但其被拱選總統的聲浪不斷,而15日二度為國民黨新北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站台時,台下民眾更是齊聲大喊「選總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節目中表示,「誠心希望韓國瑜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沒想到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卻建議王世堅應代表民進黨參選,嚇得王世堅急忙說,「我會被推出去午門斬首」。

韓國瑜日前表示4月不領表登記參選,對此,王世堅在節目《新聞深喉嚨》中表示,韓國瑜有如韓神一般,但國民黨竟用領表來「卡韓」,「真的太不像話了」,認為國民黨既然有韓國瑜這樣第一好的倚天劍,就不要等到2020選輸了才來怪兵器不好,並表示韓國瑜和他的政治立場不同,希望光明磊落的男子漢韓國瑜出來與民進黨正面對決,「誠心誠意希望韓國瑜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對此,賴岳謙回應王世堅,他表示,柯文哲代表白色力量、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王世堅代表民進黨選總統」,2020大選一定精彩可期,王世堅則急忙說,「我會被推出去午門斬首」,撇清此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